close

來佐佐清水已經是第三趟了,

第一次去的是他新開的生態綠舟分店,

第二三次就是清溝國小附近這家啦!

佐佐清水的logo是兩隻長頸鹿🦒

   

從店裡往外看長這樣,附近是多是住家

跟我ㄧ樣怕吵的人推薦你來~

店裡的氣氛很安靜放鬆,老闆人也很親切唷    

店裡也有買一些咖啡相關的商品,

無聊可以逛逛~

  

手繪的菜單很有溫度👍🏻

今天點的是

佐佐鮮奶茶☕️100元

附上一片黑糖小餅乾🍪

甜度剛剛好,不會過甜。

  

芋頭塔90元(忘記是90還是100了😂)

真的就是滿滿的芋泥,飽足感很夠哈哈

白色的部份是奶油,植物是迷迭香。

但本身不是芋頭控~下次不會考慮這個塔

再來是我之前點過念念不忘的

芝麻乳酪蛋糕(忘記價錢了)

  


這個真的是我吃過的第一名乳酪蛋糕耶👍🏻

芝麻的香味搭起來真的很加分

吃起來不會太乾,也不會膩

我邊吃一邊在網路查原味芝麻醬哈哈哈

我印象中真的是一口一口把蛋糕嗑完😂

真心推薦來要吃看看~~❤️

以上就是我的食記分享啦


佐佐清水自家烘焙

269宜蘭縣冬山鄉育英路180-1號

電話:0966769778

臉書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zozowatercoffeehouse/


#宜蘭 #咖啡店 #佐佐清水自家烘焙 

#Jess看了什麼 #口袋名單 #甜點 #清溝國小

#生態綠舟 #打卡美食 #芋頭塔 #芝麻乳酪蛋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 看了什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