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福開在羅東後站,附近也有火鍋跟甜點店唷  

這次我點的是塔香三杯雞 套餐350元

附餐有附飲料(我選紅茶)跟

半片奶油厚片土司🍞

早午餐我也考慮蠻久的  (最後還是選正餐😆)    

上餐速度很快,很親切,餐點份量蠻多的。

三杯雞有一點點偏硬,味道不錯

但跟我印象中的三杯雞味道有點不太一樣。


左邊是香菇湯,右邊是冰的紅豆湯

但我都沒喝,實在是太飽了😂  

整體來說沒什麼雷~中間的醬燒杏鮑菇很好吃

(甜甜鹹鹹的)👍🏻

  

一開始送來的附餐,

建議麵包先忍著別吃,不然後面會太飽哈哈

店內的樣子~

餐具採自助式,要自己去拿喔   


以上就是我吃哈福的食記分享~~

有機會來吃早午餐我再把其他補上😊


哈福Hot Food

地址:265宜蘭縣羅東鎮羅莊街426號

電話:039551215

營業時間: 

 

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aiwanhotfood/

#哈福 #Hot Food #羅東 #美食 #懶人包 #jess看了什麼 #三杯雞套餐 #早午餐 #後站 #羅東轉運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 看了什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